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巴拉巴拉X天猫超级品牌日“梦无止境”超级大秀
2021年04月14日 14: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4日电(汤彦俊)日前,备受瞩目的巴拉巴拉(balabala)x天猫超品日“梦无止境”超级大秀于上海儿童艺术剧场震撼揭幕。活动当天巴拉巴拉隆重首发了与中国火星探测、苏州博物馆和著名华裔设计师Jason Wu三个跨界联名合作系列,从飞越星系宇宙、追溯史历汗青、升级时尚格调等不同维度,跨时空诠释“梦无止境”主题。作为一个行业领先的国民品牌,巴拉巴拉肩负“国货当自强”的使命,以助力“中国梦”的躬行践履,激励孩子们勇于探索梦想,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筑儿童梦想。(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