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得物App独家首发COACH腕表新品 打造首发阵地引领年轻消费新风
2021年04月22日 16: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2日电(徐银)记者22日从得物App方面获悉,美国轻奢品牌COACH推出的腕表新品近日在得物App上独家首发。近年来,得物App凭借对年轻消费的洞察和挖掘,不断引入来自国内外的一线和潮流品牌新品,已经成长为国际潮流消费品集聚地、全球新品线上首发地。此次COACH的腕表新品一经上线,便引领了一波年轻消费者的消费风潮。

  随着潮流文化的广泛传播,年轻消费者对于潮流文化的关注度不断提升,他们对潮流的需求也渗透进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潮鞋、潮服到潮表、潮玩,年轻用户对潮流品类的需求正在不断蔓延。此前天美时、西铁城、卡西欧、DW等众多知名腕表品牌都与得物App进行合作,此次推出轻奢品牌COACH的腕表新品,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腕表潮流文化。

  得物App独家首发COACH腕表新品 助力奢侈品牌拥抱年轻化、数字化

  此次在得物App上独家首发的是美国轻奢品牌COACH新推出的茶玫瑰表,该表为COACH品牌挚友希林娜依高的同款腕表。

  中国年轻消费市场已成为全球奢侈品行业的重要一极。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YANN BOZEC 杨葆焱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中国的年轻消费群体和新兴中产阶级对时尚拥有极高的敏锐度,热衷于探索新事物,积极参与社交互动,是消费市场上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也是品牌发展机遇所在。这也成为了COACH不断加码中国市场,并选择与得物App合作的主要原因。

  在得物App上,“90后”年轻人占比超80%,广泛分布于全国。这批年轻消费者不仅有着购买潮品的强烈意愿,并且还拥有不俗的潮品购买能力,这与COACH布局年轻消费者市场的发展路径高度契合。

  近年来,年轻消费者纷纷习惯了网购,布局线上渠道的重要性愈发凸显,这也让轻奢品牌COACH对数字化战略的探索乐此不疲,与国内电商达成合作,通过电商平台对消费者的洞察,推动品牌数字化转型的进程。

  通过社区+电商的双业务模式,得物App能够洞察年轻消费需求,把握年轻消费趋势,并反向赋能品牌,为品牌方提供精准的趋势建议,提升产品竞争力。

  吸引众多国际品牌入驻 得物App打造首发阵地引领年轻消费新风

  近年来, 众多国内外知名的潮流品牌相继入驻得物App,在得物首发新品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去年FILA x 得物联名款潮鞋礼盒在得物上架后一秒售罄。此前,陈伟霆主理品牌CANOTWAIT_ 在得物进行首发,引发了潮流人士的高度关注,成功实现个人品牌的破圈。就在近期,也有DW、SEIKO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选择得物进行新品首发。可见得物App已经成为众多国内外知名潮流品牌的新品发售和品牌运营的首选阵地,引领年轻消费者的潮流消费热潮。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90后”“00后”的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中流砥柱,他们对生活的追求也逐渐品质化、潮流化;作为备受年轻用户青睐的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方面表示,会继续通过实际行动,助力提升用户的品质消费体验,帮助年轻潮流爱好者得到美好事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