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潮流品牌LNG入驻得物App 奥运冠军、企业家李宁微博发声助阵
2021年05月18日 15: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8日电(徐银)记者18日采访时获悉,时尚潮流品牌LNG于日前正式入驻得物App,并在得物App首发该品牌新款潮鞋潮服。LNG是基于次世代的时尚潮流品牌,LNG官方微博、LNG赞助的LNGaming电竞战队微博齐发声,为此次入驻得物App并首发新品助力。奥运冠军、企业家李宁也在微博发声:“LNG正式入驻得物,大家可以去看看夏季新款。”

  LNG品牌吸纳了新兴先锋的潮流设计师,围绕Z世代的电竞、电音、技能、二次元等潮流文化,为年轻人打造次世代穿搭试验场。此次在得物App首发的新品也均为时髦人士的心头爱,多款夏季热销款的潮流服饰、球鞋一经上架便深受年轻用户喜爱。

  众多潮流品牌入驻,得物App已成品牌新品首发阵地

  作为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以其强大的潮流基因和超过八成以上的用户群体成为潮流新品首发阵地。“在得物App首发”这几个字几乎成为了一个品牌释放年轻化、时尚化信号的重要姿态,也是国潮品牌打入年轻人圈层的主要渠道。而此次LNG选择入驻得物App并首发该品牌新款球鞋服饰,恰恰也是看中了得物App年轻潮流的属性与品牌发展理念相契合。

  其实,除了此次入驻的LNG品牌,此前,陈伟霆主理潮牌CANOTWAIT_、薛之谦携其主理的潮流品牌Dangerous People、汉服“栗”品牌也都陆续入驻得物。就拿汉服“栗”品牌来说,作为新晋的国潮品牌,不仅可以通过得物社区普及汉服文化、与用户交流分享汉服穿搭,也可以在得物App的交易版块销售汉服商品,可谓“一举多得”。事实上,“栗”品牌也是很多国潮品牌的缩影,这些品牌讲着特定的语言,代表着一个逐渐壮大的年轻消费团体。值得一提的是,得物还通过开设“国货之光”专区,对商品质量好且履约行为良好的国潮商家,在交易费率和流量上予以正向激励等措施。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得物国潮日”的活动现场,LNG、GENANX、GUUKA、PCMY等国潮品牌发布了超过200款当季新品,覆盖服装、球鞋、箱包、配饰等多个品类。在得物App,“得物国潮日”线上主题活动聚集了超过200家国潮品牌的上千款商品,其中还包括数百款首发新品获得物独家发售商品。

  得物App为中国制造撑腰,赋能国潮品牌

  如今,国潮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各种国潮的元素正逐渐出现在各类消费品中,服饰、化妆品、鞋……等都在加入这场跨界融合的国货新潮流中。对于年轻用户来说,国潮也正在逐渐成为年轻人表达内心情怀、彰显时尚态度的重要方式。得物App希望通过扶持更多国潮品牌,通过赋能国潮文化,帮助更多年轻消费者享受到国潮文化的魅力。

  其实,不只是LNG品牌,得物近年来已经与不少国际潮流品牌、国潮品牌展开深度合作,在帮助潮流品牌不断实现年轻化的同时,也促进自身平台潮流商品种类的不断丰富,持续为年轻用户更新潮流新品,打造了一场又一场潮流文化的盛宴。此次LNG品牌的入驻只是双方合作的开始,得物App方面表示,未来会持续挖掘、满足潮流消费需求,在发挥好国内优势基础上,为中国制造撑腰,助力国潮品牌走向全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