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共襄海派男装复兴盛举 八大品牌领衔时尚秀演
2021年05月22日 20: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2日电(汤彦俊)日前,2021海派男装历史与未来发展趋势论坛及时尚秀演,暨上海市服饰学会联席会长单位康赛妮集团有限公司授牌仪式、尚乎•第三届艺数创享展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于康赛妮上海中心圆满举行!

 

 

    今年是上海市服饰学会成立的第36年。36年里学会始终坚持办会宗旨,依托东华大学强大的人才科研力量与东方国际集团的行业资源和优势,汇集了众多服装服饰业内的专家、学者和精英,与欧美、亚洲、非洲以及港澳台的知名企业、专家、学者、设计师等有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开创了众多国内服装服饰界的第一,从而奠定了上海市服饰学会的学术地位与文化底蕴。学会历史悠久,但也时刻保持活力与前进的动力,与时俱进以开放的心态、海纳百川的胸怀,张开双臂拥抱更多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朋友加入。

    此次,致力于成为“奢华羊绒纱线世界领导者”的康赛妮集团加入学会正所谓强强联手!康赛妮集团集染色、粗纺、精纺、半精纺、花式纱线、高分子材料(特种纱线)设计研发、生产及物流、进出口贸易于一体。每年向全球提供高档纱线超过5000吨,其中纯天然山羊绒纱线超过2000吨,占世界羊绒原料产量10%以上的份额。康赛妮集团的加入进一步加强了学会在纺织行业专业领域的资源优势,产业链更加完善。学会也将借助自身学术、科技方面的优势与康赛妮在产学研各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最后,康赛妮、乔治白、七匹狼、蔓楼兰、瀚艺、庄容、金枝玉叶、尚乎数码艺术八大品牌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秀演。颇具创新意识的改良海派男装,搭配美轮美奂的旗袍盛装、艺术家作品衍生设计的服装以及康赛妮羊绒服装,从款式、面料、色彩等方面形成了一种特殊的视觉艺术语言,以春夏秋冬四季变换的不同搭配呈现出海派男装的时尚、简约、包容、大气的独特风格,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同时为整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当天活动现场还有一群“勇敢的”创意人与海派艺术家联手,秉承着“艺术走进生活”的理念,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将艺术文化与海派时尚产品相融合,为我们带来了“尚乎•第三届艺数创享展”,旨在传播海派艺术文化的独特魅力、展现上海艺术与设计实力和科技动力、熏陶大众时尚审美并服务上海时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