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Lady M携手FENDI呈献FENDI CAFFE限时体验空间
2021年06月03日 21: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3电(张亨伟)美式甜蜜与意式浪漫、同一份手作匠心的碰撞。6月1日至6月20日,FENDI携手Lady M亮相上海国金中心商场,让你的夏天惊艳上演。

  FENDI 2021夏季胶囊系列与纽约视觉艺术家Sarah Coleman合作,重塑品牌经典的FF logo,呈现七十年代的迷幻风格,打造出全新FF Vertigo图案,大胆颠覆、引人瞩目。同时以此系列为灵感,牵手Lady M打造众所热爱的FENDI CAFFE限时体验空间。【时尚】与【甜蜜】的邂逅,必将开启一场非比寻常的夏日狂欢。

  此次推出的合作礼盒之一【至臻精选蛋糕马卡龙礼盒】,包含Lady M非常规款迷你开心果千层蛋糕和经典千层蛋糕各一枚。其中经典千层蛋糕顶层轻覆一片FF Vertigo图案的巧克力片,经典与创新的互相成就。开心果千层的清新浅绿色搭配经典千层的金黄焦糖色,小小圆圆精致可爱。

  礼盒中另含四枚限定款马卡龙:芒果百香果味、开心果味、草莓味和柠檬味,也是Lady M为了FENDI CAFFE限时体验空间的特别诚意之作,中国内地首次亮相。无论是颜色、口感还是马卡龙特有的饼干裙边,都体现了超高得制作水准与审美,让你吃进嘴里的不光是甜蜜美食,更是心与胃的一次治愈享受。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