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美克家居A.R.T.品牌2021设计师中国之旅上海收官
2021年06月14日 13: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4日电(李佳佳)以“都市生活家 设计艺术+”为主题的美克家居A.R.T。品牌设计师中国之旅活动6月13日在上海圆满落幕。历时21天,巡礼23城,A.R.T。品牌诚邀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朋友们一道,致力于将品牌自身秉承的家居生活文化理念,用更加鲜活易懂的形式,传递给每一位都市生活家。

  美克家居A.R.T。品牌设计师中国之旅活动已是第六年。在上海站中,美克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红星美凯龙上海市营发中心副总经理兼全球家居1号店总经理王晓丽、Funconnection Design宇合光年创始人张耀天及美克家居A.R.T。门店管理一部总监吴晓辉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在活动现场,众人讨论了诸多关于家居设计与生活空间构筑的相关话题。大咖之间的对谈令人印象深刻,而设计师对于设计理念所做出的深入浅出的讲解,则更是令到场观众深受启发。

  关于设计与艺术这两者的议题,从来不会有一个绝对正确的标准答案。而抱有不同见解的人们各抒己见,在交流之中各取所长,则是驱动一个行业向前发展的最强源动力。思潮的相互碰撞之后,就是整体认知的持续向前发展,并在反复实践之后,最终转化为于整体社会有所裨益的产品。美克家居A.R.T。品牌设计师中国之旅活动,正是为家居行业的众多从业者们,搭建出这样一个对话的平台。在聆听众人思考结论的同时,又能借他山之石以攻玉,促使自身品牌持续正向发展。

  在长期的品牌发展过程中,A.R.T。逐渐形成了A.R.T。经典、A.R.T。都市、A.R.T。西区、A.R.T。空间及Jonathan & Richard、yvvy等品牌矩阵,营造了多维度的艺术空间图景:A.R.T。经典负责提供纯正的美式家居生活体验,在市场与消费者中长盛不衰;美克家居与丹麦特雷通集团强强联手推出的全新品牌A.R.T。空间,则呈献一种更具国际化视野的居住风尚;A.R.T。西区,是波西米亚风格与新现代风格的融合;A.R.T。都市则借助当下流行的都市新奢元素,演绎兼具理性与感性的个性化空间体验。

  自创立之日起,美克家居A.R.T。品牌关于家居生活文化的思索便一刻不息。作为探究理想式生活的先锋军,美克家居A.R.T。秉承让艺术、设计与家居三者完美共融的使命感,在多元艺术审美观的融合贯通下,不断探究理想人居的最佳模式。让每个人都能从艺术生活中受益,让每个人的生活空间都能被艺术所妆点,正是A.R.T。品牌多年来的追求。而由此诞生的美克家居A.R.T。品牌设计师中国之旅活动,则是A.R.T。品牌将思索结果传递给大众知晓的一个载体。

  在活动举办的六年以来,A.R.T。品牌一直在稳步行进当中。本次活动主题之所以定为“都市生活家 设计艺术+”,主要是A.R.T。意在将自身关于都市生活的全新理解,展现给所有热爱生活的人们。许多希望拥有理想生活的都市人,都在期待着A.R.T。将如何打破标准化设计并重构生活空间,在实用性与艺术性之间寻求一处完美的平衡点,从而打造出一座富有仪式感的居所。而他们也在这次活动中收获到了想要的答案。

  对于每个都市人而言,家居产品都是陪伴身旁最久的事物之一。家居产品的质量如何,也就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生活品质的高低。由此可见,将兼具高品质与艺术性的家居产品送进千家万户,也就成为了提升当代都市人生活品质的最佳途径。

  正是怀揣着这样的理想,美克家居A.R.T。品牌放眼全球,成为家居行业内唯一使用特许经营加盟的品牌。如今,A.R.T。品牌在美克家居加盟业务的推动下,旗下近300家品牌门店已经遍及中国的150多个城市,总面积超过160,000㎡,是国内年复合增长率第一的套房家居品牌。在对待加盟商的态度上,始终将所有的加盟商都定位为联盟商,一贯保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以此获得了全国合作伙伴极高的认同度。

  在这场历遍南北的巡礼之中,A.R.T。品牌成功的将先锋生活理念和美好生活姿态,传递给更多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人们。本年度的美克家居A.R.T。品牌设计师中国之旅活动虽暂告一段落,但A.R.T。品牌的探索与思考不会停息,大众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也不会停息。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