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ELEVATIONE媛瓦逊&丽思卡尔顿在沪举行主题婚礼活动
2021年07月25日 11: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5日电(徐银)美好向前,时间向后。留住美好的时光和细腻紧致的年轻肌肤状态,是女性共同的心愿。

    为了达成这份追求生命之美的天然愿望,ELEVATIONE媛瓦逊应用来自以色列的世界级尖端“黑科技”,从珍贵植草中提取抗衰成分,为万千爱美女性达成肌肤抗衰老的心愿。

  高光绽放,ELEVATIONE媛瓦逊闪耀登场

  日前,ELEVATIONE媛瓦逊与丽思卡尔顿携手合作的“爱∞无限”主题婚礼活动在上海举行。活动现场衣香鬓影、美人如集,绽放于这个华美时代里的屏息时刻,ELEVATIONE媛瓦逊与追求驻龄青春的美人们共赴一场冻龄之约,点亮人生中更耀眼的璀璨光华。

  在这场关于美的盛会中,ELEVATIONE媛瓦逊携手知名美肤专家蔡明修开展了两场抵御衰老的护肤讲座,与众多知名网络红人和美妆达人共同揭开黑科技护肤抗衰老的新体验。

  通过分享和亲身体验,现场与会的女性朋友们均感受到了ELEVATIONE媛瓦逊黑科技护肤的神奇效果,纷纷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并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了每一个宝贵的精彩瞬间。

  颠覆时间规律,ELEVATIONE媛瓦逊解密美的艺术

  驻颜冻龄是每个女人的终极梦想,而关于时间的秘密,ELEVATIONE媛瓦逊在艺术中找到了答案。作为来自以色列的小众护肤品牌,ELEVATIONE媛瓦逊成立不过数年,却以其高端、优雅的气质得到了全世界女性的青睐。就连张雨绮、钟丽缇这样的国民级冻龄女神都是ELEVATIONE媛瓦逊的忠实拥趸,助力她们获得更自信的不老容颜。

  这样奇迹般的抗衰驻颜功效是得益ELEVATIONE媛瓦逊品牌的灵感源泉——来自世界知名的绘画艺术鬼才SalvadorDali(萨瓦多·达利)。与这位艺术家一样,ELEVATIONE媛瓦逊追求独特而不从众的核心理念,致力于颠覆传统的时间规律,通过提供高科技且奢华的护肤品,让每一位爱美的女性从此冻龄,以肌肤的逆龄生长凝住美好的青春,展现光彩耀人的女神之美。

  应用尖端黑科技,ELEVATIONE媛瓦逊冻龄美肌更安全

  ELEVATIONE媛瓦逊在冻龄美肌方面的出色表现来自其应用了以色列美肌抗衰黑科技,其卓越的抗衰功效堪比医美,而纯植物提取的安全性所带来的安全性则更令人放心,当然得到名门贵女们趋之若鹜的欢迎。

  ELEVATIONE媛瓦逊采用木槿萃取的植物肉毒素发挥抗衰老功效,无化学成分,也不含有矿物油、Paraben等有害成分,确保对美肌更安全。这还确保使用者不会对其产生依赖、不损伤肌肤,从内而外地提升肤质,让肌肤呈现出青春少女般强大的自我修复代谢能力,自然青春常驻。

  众多明星应援,ELEVATIONE媛瓦逊荣耀全球百城

  在ELEVATIONE媛瓦逊的优秀表现使其不但深受名媛贵妇的喜爱,其忠实粉丝中也不乏国内外知名的当红明星,这些美艳性感的女神都与ELEVATIONE媛瓦逊共同创造了令人惊喜的驻颜神话,而她们的追捧让也ELEVATIONE媛瓦逊更显尊贵奢华、时尚优雅。

  如今的ELEVATIONE媛瓦逊已经在全世界最繁华城市的潮流中心设立了门店,无论是国际时尚前沿的纽约、伦敦,还是国内时尚风向标的上海、香港、广州,都可以看到ELEVATIONE媛瓦逊的身影,给更多冻龄美肌的潮流女性带来可心之选。

  光泽紧致的冻龄美肌总是让女性的美更加光彩夺目,也让新时代的女性更显自信从容。ELEVATIONE媛瓦逊的出现总会带给时尚女性更多来自植物的自然精粹,呵护她们姣好的容颜,以回溯时光的坚定力量对抗肌肤衰老,成就女性的冻龄芳华。(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