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范景翔创作公益影像作品《境》致力中意文化交流
2021年08月08日 17: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8日电(徐银)日前,BVLGARI宝格丽“MAGNIFICA ROMA意游未尽”巡展在上海举行,公益音乐人、创作人范景翔受邀出席,并献爱创作公益影像作品《境》。

  此次巡览,舒淇、吴磊、钟楚曦、范丞丞、张嘉倪、李蔓瑄等均出席响应,并以时尚、潮流维度演绎诠释;范景翔则以艺术、公益维度创作诠释,以沉浸式的影像呈现罗马的人文、艺术、建筑、宝石等,致敬城市精神。每一张影像的背后希望传递给ME/CFS慢性疲劳者、现代工作者、都市人具有疗愈力的视觉体验,从而获得更多正能量。

  范景翔介绍,该作品持续秉持创作的初心理念,希望由不同维度的艺术呈现方式,带给每一位观者身心灵的怡静、愉悦、平衡。此次创作灵感来自“MAGNIFICA ROMA意游未尽”巡展精神、历史文化、人文思想之外,更描绘、融合公益之友舒淇、锺楚曦、吴磊的人文特质进行影像创作,每一张影像背后代表公益之友的生命精神,希望传递给ME/CFS慢性疲劳者、现代工作者、需要能量的每一位城市人“疗愈力的视觉体验”获得更多好能量,传承宝石文化中真实洁净、纯粹明亮、丰沛内涵的精神。

  范景翔接受采访表示:现代城市人是幸福的,每一个城市里都有展出不同文化领域、主题风格、作品类型的艺术展览;城市人可以透过定期观展,体验慢生活方式,调整生活节奏,平衡身心健康,获得不同阶段的生命启发与正能量,这是展览的艺术价值与社会贡献,也是“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专项”近年重点推广的生活形态与艺文活动。

  值得一提,由范景翔发起“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专项”立项于上海陆家嘴社区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各方艺术家、公益之友致力科普、预防、关怀ME/CFS慢性疲劳综合症,并推行公益行动、理念包括:“公益无界,世界益家”“慈善穿衣,守护生命”“LOVE星慈善”“爱在城市”“裸色公益”等。(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