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LaLaport上海金桥x同济天地开展战略合作
2021年08月09日 11: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9日电(徐银)2021年8月,“LaLaport上海金桥”与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所属的创意产业平台上海同济天地创意设计有限公司(简称“同济天地”)签订年度战略合作。根据既有规划,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以创意内容为核心特色的持续运营商业业态,在设计思维、创意产业聚合、内容生产、赋能商业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合作,提升双方整体实力,实现共赢发展。

  三井不动产成立于1941年,目前是日本最大的不动产综合企业集团之一,在住宅、商业、度假、办公、物流等事业开发领域具有全球范围的影响力。

  LaLaport正是三井不动产旗下运营的区域型购物中心,一路走来主动推进多元文化传承,积极参与多方公益事业,勇于承担多项社会责任。

  “LaLaport上海金桥”是日本海外首家LaLaport,具有独特的商业运营理念和坚实的产业基础。此次与同济天地合作,正是想通过创造优质内容吸引更多跨区位人群;树立潮流地标形象,吸引新业态商业资源;为商业体注入高校基因,增强文化氛围与文化的创新表达。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在全球设计学院中占有重要地位。聚焦社会、经济、技术和环境的变革及对设计与创新的需求,特别是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的时代背景和转变经济增长方式。

  同济天地依托于学院在创新思维、创意设计、文化传承、学术研究等方面所具有的多年沉淀而来的优势及国际化创新生态资源。首次通过与外部商业体战略合作,转换学院创新理念与创意成果,支持商业创新与文化传承。

  双方通过联合开展创意工坊、事件型实验互动、定制主题策展等活动,在相关领域共同挖掘可持续运营的新型商业业态,并发挥双方产业、内容、渠道、空间、服务等资源优势,为创新项目落地实现赋能,共同深度探索新型商业业态。与此同时,也为众多在校学生创造一个社会实践型的展示平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