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精品野奢品牌- Nomads Wild觉牧在沪开启敦煌奢侈营地之旅
2021年08月30日 18: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30日电(张亨伟)27日,Nomads Wild觉牧品牌媒体分享会在上海黄浦新天地新里MIKKELLER举行,包括沪上主流媒体和生活方式媒体等近20位嘉宾参加了分享会。

  作为品牌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正式亮相,觉牧将自己的一体式定制旅修服务理念精准地推介给现场媒体,再藉此机会传递至更多受众。创始人Shane Benis (贝雨珅)先生和James Hartshorn先生,对野奢旅游有着极其独到的见解,同时邀请团队明星厨师Ramon Verano和知名法国摄影师Mathias Guillin共同出席,从不同角度和各自专业角度向来宾分享了觉牧的理念和产品内容。同时,现场的抽奖和问答环节,也定格了此次分享会的更多精彩瞬间。

  在觉牧的核心服务理念中,其打造的奢华定制旅修产品不仅仅承载着一段假日时光,让参与者置身自然之野是觉牧产品的独特价值,同时,人们又可以在这样的自然体验中享受奢华的生活方式,由此重新定义野奢新概念。觉牧的中国首个定制旅修服务产品——敦煌奢侈营地即将在接下来的9、10两月推出,这个营地将最大限度将品牌创想的野奢生活方式复刻与呈现,这包括游猎式露营抵达精选无人之境;每位客人都将下榻由起居室、卧室,有舒适洗手池及淋浴设组成的施套房式帐篷,除此之外,营地专门配有用餐及公共区域的帐篷,既提供舒适的私密领域又可以让大家有社交空间;此次整个营地将国际上前沿的游猎式露营带至敦煌戈壁沙漠,每个细节尽显奢华。(原汁原味的手工土耳其地毯,欧式铁艺床架,全尺寸的双人席梦思),此外行程还包括由直升飞机送达营地,走出帐篷即可即可乘坐热气球,以及作为全方位定制旅修和高端非洲游猎式露营的初体验者,享受来自上海的国际执行团队(法国知名摄影师、西班牙明星厨师、yoga冥想老师、法国侍酒师)随行服务的定制化行程。

  什么是真正意义的奢华露营

  20世纪20年代,非洲游猎在西方流行起来,人们追求冒险又不愿牺牲舒适与奢华,由此真正意义的奢华露营(Glamping)诞生了,而非洲作为游猎式精致露营的源头,100年来一直是行业的领航者。觉牧的故事,就要从这样的非洲和游猎讲起。

  觉牧创始人之一shane从小和家人在乌干达的荒野中长大,探险旅程中的狩猎帐篷常是他的另一个家。在成长和不断探险中,“一生一次的经历”成为他今天打造NomadsWild觉牧的理念基础。觉醒之时,游牧之族。令人惊叹的地点、最好的设施、称职的服务人员、有趣和冒险的活动,深入的联结自我,创造积极的能量,以及一个人一生中不会重复的那些事件或机会,是觉牧露营和旅修的本质。

  福布斯对非洲狩猎营地曾有评论:“这些营地通常是豪华全包,提供美味的食物、顶级的美酒,并且越来越多地提供巨大‘套房’帐篷和许多其他的创新。”现在,觉牧将这种舒适又冒险的"家"带到了中国敦煌的丝绸古路上——一片广阔且未被开发的戈壁沙漠,一场非洲游猎式的精致露营体验,觉牧的每一个帐篷似乎都是一间“可移动的酒店套房”,客人既拥有私密空间,也可以在酒吧和餐厅社交。

  期限仅两月的觉牧治愈之旅

  觉牧帐篷里有家具、地毯、双人床以及精选的舒适床品。这里不是搬家式的露营却装备齐全,如同入住豪华酒店,让户外体验更加舒适,创造一种像家一般的居住环境。每个帐篷套间都会配有淋浴间,有游猎厕所、洗脸池和由电力运行的淋浴设备,营地使用来自Soapnut Republic天然安全的个人护理用品: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以及洗手液,纯精油和精选的植物精华在沙漠中呵护客人的同时,也不会对自然造成伤害。

  在觉牧的露营基地,客人将可以拥有自己独处的时间和空间,与亲人、爱人共处,在这片广阔无边的沙漠里,没有人会打扰你。同时也可以在充满异域风情的酒吧和餐厅结交新的朋友,一边欣赏帐篷外“能量强大”的广阔沙漠,一边品味难以想象的精致的美食美酒。或是和新朋友在敦煌的天空下畅聊,完全融入纯真的大自然里。当夜幕落下后,帐篷和人们被天空中的繁星所包围,它们好像触手可及。许多人称精致露营是都市人的治愈良药,这样的“觉牧治愈之旅”怎能不让人期待?

  中国首个非洲游猎式快闪营地诞生

  Nomads Wild觉牧作为精致奢华露营的理念打造者和中国首创者,将非洲游猎式快闪营地第一次带到了中国,此次敦煌奢侈营地将为你最直观的呈现何为可移动的酒店套房!在未来两年内,觉牧计划在敦煌营地的服务基础上将营地项目发展到中国的其他区域,包括甘肃、云南、四川、山西等地,并将带你深入中国各地的神秘难至的大自然中,甚至是曾无人踏及的目的地,在那里为客人提供旅修体验。相信在中国辽阔而美丽的土地上,觉牧将和你一同发现那如同珍宝般的神奇之地。

  之所以如此看重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人开始热爱露营,露营已经成为城市人的一种生活方式,而不只是旅行方式。这其中,精致奢华露营(glamping)又将着重突出,千禧一代的年轻人很容易接受这种极具创想和体验感的概念,同时也会对旅修有独到的理解。

  在接下来的9月和10月,Nomads Wild觉牧的“敦煌奢侈营地”将在丝绸古路的戈壁沙漠里建设完毕并开营,距离市区40公里,一个被昆仑山的沙石环绕的史诗般的地方。

  在敦煌营地里,旅人可以在充满摩洛哥风情的lounge area休息,也可以在典雅舒适的餐厅享用由Mikkeller的主厨Ramon打造的美食。而当走进自己帐篷的那一瞬间,时空穿越的神奇色彩好像把你带到狂野的非洲之地。从房间里任何一个角落望向窗外,都好像突然置身于撒哈拉沙漠。就是在这样的营地里,一场4天3夜难得的觉牧治愈之旅即将开启。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