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顺应“新趋势” 衣邦人高级服装定制成功出圈
2021年09月18日 18: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8日电(康玉湛)近年来,新消费一词迅速渗入各行各业,自然也包括服装行业。电商平台的发展带动了服装行业的转型,商家们纷纷布局线上渠道,在传播渠道上不断寻求更多创新性的路径。此外,人们对于个性化的追逐使得服装定制逐渐成为了服装行业一大发展趋势。

  近日,记者走访了国内高端服装定制品牌衣邦人位于上海南京西路的定制体验中心。推开大门的那一刻,记者便感受到了衣邦人贴心细致的服务。

  顾问告诉记者,定制服装会采集顾客全身19个部位的26个数据,客户的动态数据、静态数据与穿衣偏好等着装顾问也会记录下来。而且衣邦人都会为每位顾客都配备专属着装顾问服务整个定制过程。

  接下来,顾问会了解顾客的职业、穿着场合、预算等方面,有针对性地介绍了面料,版型,刺绣等多个选择,记者最终成功收获属于自己的一套个性化定制化方案。

  最后,顾问表示在下单后的10个工作日内,就可收到定制好的服装,并且品牌提供长达365天的无忧售后服务。

  据了解,顾客除了可以选择上门店进行量体定制以外,还可以选择在衣邦人app、小程序、公众号、官网等网上渠道免费在线预约专人上门量体,顾客可灵活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即使在家不想出门也可以享受高端服装定制服务。

  据悉,9月1日,衣邦人还与中国服装协会定制专业委员会共同启动了中国服装行业的 “99 定制周”,共同助力推进产业往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发展。衣邦人将持续以贴心的高端定制服务,为大众带来优良的服装精品。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