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迪士尼推出线上品牌旗舰集合店 聚焦“Z世代”人群畅想未来
2021年09月29日 21: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9日电 (王笈)迪士尼中国消费品部29日在上海举办2022年度启动大会,从最新业务战略、创新模式,到最新产品创意、设计图稿,再到2022年迪士尼旗下经典人物系列的市场推广活动,宣布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内容。

迪士尼中国消费品部2022年度启动大会。 /官方供图
迪士尼中国消费品部2022年度启动大会。 /迪士尼中国 供图

  华特迪士尼公司大中华区及韩国消费品部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林家文现场表示,多年来,迪士尼一直位列全球授权品牌榜首;中国内地则是迪士尼全球消费品业务增速最快的市场。“近百年来,我们不断以无与伦比的故事内容和神奇体验,为全球消费者创造着将会陪伴其一生的美好时光。未来,我们将聚焦消费需求,以品牌和人物故事系列为先,打造长达12个月、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市场推广活动,真正做到让迪士尼的故事走进中国消费者365天的生活中。”

  据林家文透露,迪士尼中国消费品部未来一年的策略重点,主要包括升级电商、聚焦“Z世代”、一站式解决方案三个方面。就在上周,迪士尼推出线上品牌旗舰集合店shopDisney,集合来自迪士尼和授权商的2000多件商品,上线仅3天的销售额就已超过去年双十一的“战绩”,上线首日荣登天猫玩具品类第一名。

“好奇无界:米奇艺术展”。 /迪士尼 供图
“好奇无界:米奇艺术展”。 /迪士尼中国 供图

  另一方面,随着“Z世代”的崛起,越来越多年轻一代正成为新的主力消费群体。2022年,迪士尼将针对年轻一代的新需求,开发更多符合“Z世代”消费习惯的产品,并为他们量身定制娱乐体验。如今年6月,迪士尼首次在中国上海开启“好奇无界:米奇艺术展”,汇集来自纽约、东京和国内优秀艺术家为米奇创作的艺术作品;迪士尼还将全新的唐老鸭刨冰快闪店带进上海、济南和成都三大城市,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

  据透露,以迪士尼经典角色草莓熊为灵感、主题为“‘莓’好熊抱”的沉浸式草莓体验,将于今秋登陆中国;2022年,迪士尼将继续推出唐老鸭主题的户外探险“新风尚”,结合时下流行的城市露营的趋势,探索不一样的冒险文化;迪士尼公主则将延续“公主力·不定义”主题,让活出“公主力”渗透进每一位“公主”生活的方方面面;全新“燃力集结”漫威主题推广活动亦将启动,结合街舞、滑板、篮球、电竞、潮玩等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培养下一代超级英雄。为庆祝蜘蛛侠60周年,今年下半年至2022年,迪士尼还将以“再造非凡”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市场推广活动。

迪士尼中国消费品部2022年度启动大会。 /迪士尼 供图
迪士尼中国消费品部2022年度启动大会。 /迪士尼中国 供图

  一直以来,迪士尼始终致力于保护环境,提高人们对守护地球资源的意识。今年7月,首家国家地理旗舰店于中国香港盛大开幕;未来,国家地理服饰也将来到中国大陆,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时尚感、绿色可持续的户外产品。而随着2022年底《阿凡达》续作上映,迪士尼还将围绕导演卡梅隆最为关注的环保话题,在产品设计和市场推广层面延续电影的热度,将潘多拉星球的奇幻魅力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笈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