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雀巢咖啡年度六大新品齐亮相
2024年04月15日 12: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5日电(康玉湛 )近日,雀巢咖啡宣布品牌焕新与产品升级。此次发布的橙C美式、柑橘乌龙拿铁、超浓缩咖啡液、冰袭拿铁、冰椰美式、燕麦拿铁以及中国市场首个咖啡果茶——果然轻咖等六大系列新品。

  基于对中国本土咖啡市场的洞察,雀巢咖啡结合饮用场景及目标人群重新布局产品线,将探索脚步落在"下一杯有趣的咖啡"在哪里,进行本地创新与场景拓展,力求以更多更好的产品覆盖消费者的需求痛点,引领咖啡消费全面进入"3.0产品体验驱动时代"。

  雀巢大中华大区咖啡业务单元高级副总裁Alfonso Troisi在品牌焕新理念分享时强调,雀巢咖啡围绕消费者的需求,持续打磨持久提神、沉浸体验、融合风味和健康自律四大产品体验,推出六大新品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在沉浸体验上,瞄准高线白领人群,联合多国咖啡大师共同开发的15倍浓缩液,匠心研制还原咖啡好风味。根据本土场景研发的特调系列,推出了添加真实橙汁的橙C美式和柑橘乌龙拿铁,通过"咖啡+万物"的方式为消费者带了更多融合风味的产品体验。全新冰感配方的冰袭拿铁,不含任何反式脂肪,在饮用上做到冷水即溶,打破了速溶咖啡对于冲泡水温的局限。

  植物基饮品兼备营养、美味、环保等多重优势,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此次雀巢咖啡也推出了两款植物基咖啡——燕麦拿铁和冰椰美式,通过更高阶的营养搭配重塑植物基定位,低糖低脂,完美平衡了美味和健康 。

  基于对咖啡产业的可持续化发展承诺,雀巢咖啡不断延展咖啡原豆的价值曲线,推出了中国市场首个咖啡果茶产品——果然轻咖,将宝藏咖啡果皮挖掘出具有经济价值的咖啡"新物种",0糖0脂肪,风味新颖,口感清新,少量咖啡因让人们从轻疲惫中清爽充能。

  雀巢咖啡中国传播及创新总监赵雪玫指出,雀巢咖啡通过品牌形象的视觉升级、全家族包装的焕新,打造统一的品牌形象,并通过统一的品牌形象和多元的产品切面,共同构筑丰富、有品质的咖啡探索之旅。本次产品升级在延续"提醒每一天"的品牌价值主张的同时,力求通过全新升级的产品,让消费者在不同场景都能享受到符合自己生活方式的品质咖啡体验,以活力和热情迎接全新的每一天。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