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车辆“扔”在路边,司机凭空消失?原来背后隐藏醉驾真相!
2021年01月01日 11: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日电 (许婧)奉贤公安分局庄行派出所日前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潘垫西路潘垫北路路口附近,一辆别克商务车撞到路牌杆,车头右侧破损严重,车内可能有受伤人员。

  接到报警后,庄行派出所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并在现场见到了事故车辆,只见别克商务车撞倒了路边的指示牌杆子,车头已经严重变形,车内安全气囊弹出,现场一片狼藉,但车内无人,司机也不知去向。

  这让民警感到诧异,车辆驾驶员怎会不在现场呢?民警又仔细询问了报警人,报警人称此前有一辆黑色普桑轿车接走了出车祸的驾驶员。车辆出了事故,驾驶员未主动报警而是匆匆离开现场,民警判断驾驶员应该有问题,极有可能是酒后驾车。

  民警通过车牌查询到别克商务车车主为邱某。2020年11月30日0时45分许,民警在潘垫村邱某的住处找到了邱某,此时的邱某依旧一身酒气、烂醉如泥。

  经查,邱某在当日中午和晚上都喝过不少白酒,在当晚22时许自行驾车回家途中撞上路边指示牌杆子。为逃避处罚,邱某隐瞒不报后弃车逃逸,找人来事故现场将自己接走。

  后经检测,邱某血液中酒精浓度为162ml/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邱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