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温州航标处与温州海事局开展水域联合巡航
2021年02月05日 19: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5日电(孙子琪)为保障春运期间温州水域航标助航效能的正常发挥,东海航海保障中心温州航标处日前与温州海事局以“迎春运、保安全、促融合”为主题,在辖区水域开展联合巡航行动。

  此次联合巡航两家单位分别派出“海巡1616”船和“海巡07682”船参加,着重对辖区重点区域助导航设施状况、水域内非法作业行为、船舶自动识别系统覆盖情况等进行巡查。

  温州大桥是浙江省内甬台温高速公路跨越瓯江的特大桥梁,是全市通行量最大的高速公路桥梁,日通行量超五万辆,经济社会效益巨大。时值春运高峰期,保障大桥水域通行安全至关重要,由于桥区水域航道弯曲转向角大,水域通航环境复杂,联合巡航小组对温州大桥附近的航标状况开展了重点核查,确保效能工作正常。

  此次联合巡航航程往返约30海里,共覆盖瓯越大桥、温州大桥、七都北汊大桥3座跨江桥梁和1座在建瓯江北口大桥以及龙湾状元、七里港区等重要水域,检查沿途助航标志70余座。

  温州航标处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春运航海保障服务,为辖区水域水上交通安全保驾护航。(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