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玻璃瓶从天而降砸碎汽车天窗 女子高空抛物被刑拘
2021年02月22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市民赵先生的汽车顶部天窗被高空抛物砸坏 张嘉煜 摄

  中新网上海2月21日电 (张践张嘉煜钱晨)针对社区中时有发生的高空抛物乱象,上海松江警方联手物业部门,在小区楼栋前安装“天眼”,并逐一精准调校,有力遏制了高空乱抛物行为。

  高空坠落的物体被监控“锁定”在11楼的黄某家厨房窗户位置 警方供图 摄

  被依法刑拘的黄某承认了自己为图省事,从自家厨房窗子向外抛投生活垃圾的事实 张嘉煜 摄

  近日,市民赵先生驾车回家,驶经小区11号楼时,车辆被从天而降的玻璃瓶砸中,汽车天窗被砸至粉碎,自己也险些受伤。惊恐之余,赵先生报警求助。警方根据此前安装在11号楼前的摄像头,很快就锁定了住在11楼的黄某。据了解,年过六旬的黄某因贪图省事,时常向窗外抛扔生活垃圾。尽管社区干部多次上门宣传教育,黄某仍然我行我素,直至酿成大祸。在证据面前,黄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黄某已被松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