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妇联十五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年02月25日 17: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25日电  (记者 陈静)25 日,上海市妇联十五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 确保妇女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把庆祝建党百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的主线,引导全市妇女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要贯彻落实全国妇联执委会议精神和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持续深化妇联改革,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 周年。

  会议选举马列坚同志为市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