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票务销售首批签约代理商落地
2021年03月12日 15: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2日电(记者 张亨伟)12日,据“上海崇明”手机客户端消息,第十届中国花博会票务销售签约代理商征集目前已完成招标工作。

  根据中标结果,首批签约的线下代理商为上海锦江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中青旅(上海)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上海东泰旅行社有限公司;首批签约的线上代理商为天津西瓜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美团)。

  目前,官方票务网站、微信小程序等正在进行内测,拟于3月下旬正式对外开启预售。届时,广大游客可通过官方渠道、签约线上代理商渠道购买个人票,提前购票可享优惠票价;也可通过签约线下代理商进行花博相关旅游产品的购买和咨询,组团前往花博园区。

  未来,市民游客还可以通过“上海崇明”手机客户端进行自助购票。

  据悉,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将于2021年5月21日至7月2日在上海崇明举办,届时将以“海上花岛”之姿,迎接百万观展宾客。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