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淮海红•欢乐淮海嘉年华“快乐出发”惊喜来袭
2021年05月01日 17: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日电(汤彦俊)日前,作为“五五购物节”的重头戏,由淮海路经济发展促进会和淮海集团联合主办的“淮海红•欢乐淮海嘉年华”活动在淮海路688号华狮广场揭幕。 

    据悉,今年的活动,将联合淮海路商圈各品牌各商家在线上和线下分别推出一系列特惠活动、特色活动,部分品牌活动力度史上最大;与瑞金二路街道“金咖联盟”合作,集合淮海路商圈精品咖啡店打造“淮海红咖啡”等互动体验,推出“初心”咖啡,让咖啡香气在街区内飘动;推出“老字号新国潮”快闪店,联合呈现淮海路商圈近20家老字号及特色品牌的时尚新品;设立“淮海路共享直播间”,海派文化大咖、知名艺人做客“玻璃电台”,讲述淮海路情怀;举办“献礼百年 红色传承”百组家庭亲子定向赛,将红色地标与商场相结合,传承淮海路的红色基因。 

 

 

    淮海红•欢乐淮海嘉年华“快乐出发”活动整合了街区一系列的时尚、文化、红色等要素资源,联动淮海中路与周边支马路,助力打造淮海中路成为集展览展示、人文、休闲、体验于一体的世界级商圈,期待大家到淮海路来体验、来消费、来漫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