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崇明花博园启动半负荷压力测试
2021年05月07日 20: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7日电(记者 缪璐)5月7日,花博园启动半负荷压力测试,约5.5万名市民游客入园游览。本次压力测试的内容主要包括花博园南园、北园、停车场,园区外围交通道路范围内的相关设施设备以及工作人员工作流程等。花博指挥部各部室、中心、花博园区建设单位、设备设施供货单位、运营外包服务团队等共计3467人全体参与压力测试。

  上午八点半,游园市民在导览人员的带领下,通过园区入口处的道闸系统,入园游览。

  据悉, 相比此前4月27日的园区小负荷压力测试,本次半负荷压力测试范围扩大,主要测试南、北园一体化运营情况,增加了智慧化花博园区运营系统测试,开放展园从此前的25个增至52个,室外硬件设施设备也进一步完善。

  此前,经过4月27日小负荷压力测试之后,花博会指挥部总结梳理出包括场馆硬件建设、设施设备完善、园区运营管理机制、游客服务管理机制、游客文明游园等5个方面总计58项具体问题,目前已完成销项27项,31项正在整改落实中。以其中一项园区电瓶车运营管理问题为例,针对游客反馈的数量不足,运营保障不到位等问题,电瓶车运营团队已经提出优化措施,在5月7日的压力测试中增加电瓶车数量,由40辆增加到186辆,大大提高了运力,满足游客游园需求,同时进一步优化电瓶车票务方案,提升游客游园体验。

  此外,花博会指挥部还建立了片区责任制,将整个花博园分为10个片区,落实相应片长,此次压力测试,各个片长也到场就位,负责整个片区的统筹协调、巡查检查和运营管理等各项工作。(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