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泗洪引高才 沪上摆“擂台”
2021年06月03日 12:1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3日电(周卓傲)5月28日下午,中国• 泗洪"大湖英才杯”2021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暨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1位高层次人才依次上台推 介各自的创业项目。

泗洪县委、县政府近年来持续实施“大湖英才”集聚计划,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撑。泗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青春介绍说,“希望通过这 样的一场场大赛,促成一批批高层次人才选择泗洪、高科技创业项目落户泗洪,实现产才融合发展。”

泗洪县去年在上海、合肥等地举办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共有14个项目签约落户。今年,该县再次来到上海摆设擂台,吸引了上海、苏州、北京等地近百名高层次人才,带 着机电装备、医疗器械、新材料、智能制造等与泗洪产业发展链条关联度很高的高科技项目现场“打擂”。根据大赛规则,此次获奖的4名优胜者在泗洪创业不仅可以获得由该县 提供的100万-1000万元人才创业奖补资金,还可以晋级决赛获得最高500万元人民币的产业引导基金投资。

据了解,为了吸引人才,泗洪县出台了系列的人才政策,从人才引进奖补、跟踪培养、选拔使用、住房安居、家属安置等多个方面强化激励保障,今年还将在上海、合肥、西安、杭 州、武汉、哈尔滨、长春、深圳等地设立一批引才工作站,及时推荐引进技术先进、应用性强、发展前景好的创新创业项目,促成项目合作或企业落户。县里还专门出台奖励政策,对工作站或个人荐才引才予以激励。(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卓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