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长沙必吃菜第一名”,费大厨登陆上海
2021年07月19日 13: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7月19日电(李秋莹)日前,费大厨在上海长宁龙之梦举行了“全国小炒肉大王,上海双店齐开品鉴会”。在本次品鉴会上,费大厨创始人为费大厨上海“1号顾客”颁发尊享纪念卡,终身免费享用辣椒炒肉!(注:“1号顾客”,是在费大厨官方公众号上第一个留言并呼吁费大厨来上海开店的消费者。)

  品鉴会上,“1号顾客”分享了自己与费大厨的小故事:“我第一次吃费大厨是去长沙玩的时候吃到的,第一次吃的时候真的很惊艳很好吃,后来吃了很多餐厅的辣椒炒肉,都没有费大厨的惊艳,我觉得这个品牌是有实力开到全国各地的,所以就开始在公众号留言呼吁费大厨来上海!在这之前我还特地飞去长沙吃,环球港店试营业的时候,我也去打卡了。”

  本次出席的还有长宁龙之梦丁忠云总裁,丁总裁表示:费大厨辣椒炒肉是长沙地标美食名片,也是连续三年获得长沙必吃菜第一名,更是连续两年获得长沙、深圳必吃榜,是长沙湘菜绝对的实力品牌,龙之梦对费大厨的入驻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据介绍,7月17日费大厨辣椒炒肉上海长宁龙之梦店、上海环球港店正式开业,费大厨“双店齐开”也为湘菜品类在上海市场赢得一席之地增加“砝码”。

 

 

  实力抢占“长沙必吃菜第一名”

  众所周知,大众点评每年都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餐厅排名,以便消费者能够选择心仪的就餐场所。在众多榜单中,“长沙必吃菜榜单”一直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也是湘菜品牌竞争最为激烈的榜单。费大厨获得“长沙必吃菜第一名”。

  在此之前,费大厨凭实力荣获“长沙地标美食名片”和“长沙大众点评三连冠”,进一步证实了费大厨在湘菜市场的地位。

  “服务”学习海底捞,“大厨”学习费大厨

  费大厨之所以能够在长沙成为“长沙必吃菜第一名”,不仅得益于聚焦“辣椒炒肉”这盘湘菜头牌菜和对品质的坚守,对菜品的创新,更重要的原因在于费大厨对“大厨文化”孜孜不倦的追求。费大厨自创立以来,从未使用过预制菜,所有菜品皆由大厨现炒。

  费大厨创始人出生于厨师世家,获得行业最高荣誉:中华金厨奖。费大厨自创立以来,对“大厨”的要求都保持了行业最高水平。在长沙餐饮界有这么一句话:服务学习海底捞,厨师学习费大厨。

  费大厨内部制定严格的“大厨”考核制度,来培养专门炒辣椒炒肉的大厨。第一关:方法认证,需要掌握费大厨菜品的理论知识和操作要领;第二关:师傅认证,自己动手做出辣椒炒肉的味道需得到师傅的肯定,才算过关;第三关:顾客验证,通过了师傅认证,才有机会把做的辣椒炒肉端到顾客面前。费大厨会根据顾客的满意度和点击率,来综合评估是否能获得顾客的认同。只有通过了这三关,才算真正成为费大厨辣椒炒肉的专门大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