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将养心肺·乐享呼吸” 将乐县旅游康养上海推介会举行
2021年07月26日 15: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6日电(许婧)“将养心肺·乐享呼吸”——将乐县旅游康养上海推介会近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举行,将进一步加强与上海市相关部门和旅行社的对接联系,提升将乐县“美丽中国·深呼吸第一城”品牌在上海市场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宣传推广处副处长陆江涛,上海市青浦区文旅局局长潘勇强,福建省驻沪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经济联络处负责人张凡,上海市闵行区文旅局副局长林楠,上海市长宁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李书剑,上海市旅游协会行政部主任周海波,上海市老科协常务副秘书长衣珩,将乐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羲,将乐县委常委邱晓明,将乐县副县长郭贤辉等领导及有关文旅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推介会上展播了将乐风光宣传片,介绍了将乐文旅康养产品,发布了关于推进旅游合作奖励政策及优惠措施,将乐县人民政府与上海市青浦区文化和旅游局签订了文旅康养合作协议,上海职工休养旅游服务总社、上海巴士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上海申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明珠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将乐县总工会、将乐县玉华文旅康养集团、将乐福旅旅游有限公司等旅游企业签订了职工疗休养合作、旅行社采购、客源输送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框架合作意向。

  将乐为三明市辖县,位于福建省三明市西北部,总面积2246平方公里,福州和南昌两个省会城市的中间,福银高速和向莆铁路穿境而过,离最近的沙县机场40分钟,四通八达,交通便捷。将乐是历史底蕴深厚的千年古县,因“邑在将溪之阳,土沃而民乐”而得名。将乐建县于三国吴景帝永安三年(公元260年),迄今已有1761年,是福建省最早建县的9个古县之一,是“闽儒鼻祖”杨时故里,“程门立雪”“李寄斩蛇”等佳话典故均出自这里。

  将乐还是革命老区县、原中央苏区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朱德、彭德怀等先后在这里领导过革命斗争,演绎过风展红旗如画的红色史诗。将乐历届县委、县政府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森林覆盖率达81.17%,林木蓄积量达2233万立方米,一年四季满眼都是风景。良好的生态优势,让将乐收获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森林康养基地、中国天然氧吧等多个“国字号”绿色荣誉,打造“绿水青山”赢得“金山银山”经验做法获国务院通报表扬。

  近年来,将乐县委、县政府着力发挥红色苏区、绿色生态优势,把文旅康养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来抓,高起点推进以龙栖山、鹭鸣湾、常上湖、玉华洞四大康养基地与五个全国森林康养试点建设乡镇为重点,点线面统筹协调推进全域森林康养产业一体化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