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赠予777名中国代表团成员“终身畅游家庭金卡”
2021年08月07日 11:1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7日电(徐银)近日,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10米台决赛现场,来自广东的小将全红婵跳水10米台夺金。此前,14岁的全红婵曾在采访中称,由于家里贫困,自己从未去过游乐园和动物园,奥运会结束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去游乐园抓娃娃。记者采访时了解到,获悉此事,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为全红婵在内的777名中国代表团成员送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终身畅游家庭金卡”,为全红婵妹妹“圆梦”。

 

 

  东京奥运会赛程已过大半,赛场上频传佳绩,向世界宣告中国力量!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欢迎所有代表团成员奋战奥运后,带家人团聚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一同畅享海洋时光!(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