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评出特色伴手礼“金榜”和“银榜”
2021年09月17日 20: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7日电(记者 陈静)17日,上海市消保委举行2021上海特色伴手礼优选轮评测。50家老字号企业、66款产品在精彩展示的同时,展开激烈角逐。最终 30件上海优选特色伴手礼(金榜)和36件上海特色伴手礼(银榜)问世。

 

 

  上海市消保委方面当日告诉记者,从4月启动征集,经历初选和甄选,50家企业的66件产品进入最终的优选轮评测环节。 当日, 来自各领域的11名专家评委从地域特色、品牌文化、产品体验等维度,结合甄选轮消费者评测数据。

 

 

  在“2021年上海特色伴手礼评测优选轮”的活动现场,上海雷允上药业西区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雷允上西区)展示了两款寓意美满团圆的幸福伴手礼——“香意香韵”“合·家”香珠手串伴手礼、“香留情驻”“百草百福”香囊伴手礼。

 

 

  雷允上西区方面现场告诉记者,今年参选的两款特色伴手礼在创意溯源上引入了“天圆地方”的传统哲学理念,将“圆”之外形与“圆满”之内核根植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中,与中国传统文化中“家”的概念深度融合,让团圆有伴,团圆有礼。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