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巴黎贝甜携手宝宝屋共筑爱心桥梁 公益活动甜蜜启航
2024年04月17日 20: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7日电(徐银)近日,由知名烘焙品牌巴黎贝甜与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街道宝宝屋携手举办的“宝宝集体生日会”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开展。20多名宝宝互唱歌曲、分享蛋糕,传递这份甜蜜。据悉,此次活动为巴黎贝甜与宝宝屋合作,以“甜蜜相伴 爱心相随”为主题的公益行动。旨在通过开展集体生日会,为社区的宝宝们带来一场温馨、欢乐的生日体验。巴黎贝甜“Baby Love”公益行动计划自4月1日起,持续至6月30日,为了让更多的宝宝们感受到这份欢乐,将于每月举办至少两次生日会。

  宝宝屋是上海市政府为本市1-3岁幼儿家庭提供的托育服务场所。一直以来,宝宝屋都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便捷、优质、科学的照护服务。此次巴黎贝甜与其合作,将这份甜蜜关爱传递给了更多的孩子们。

  在为期三个月的合作期间,为了给宝宝屋的宝宝们营造一个充满惊喜和温馨的场所,巴黎贝甜特布置充满生日氛围的电子屏幕画面和蛋糕插件,还准备了浓情巧莓和告白马卡龙两款备受欢迎的蛋糕产品。浓情巧莓蛋糕甄选进口巧克力和奶油原料,搭配新鲜草莓,口感细腻顺滑、甜而不腻;告白马卡龙则以清新的口感和可爱的造型赢得了众多宝宝们的喜爱。在生日会上,宝宝们不仅玩得高兴,也吃得开心。

  巴黎贝甜与宝宝屋通过此次合作,共同传递了爱与甜蜜。希望通过每一次集体生日会,让社区的每一位宝宝都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支持,巴黎贝甜也期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将公益的温暖传递给更多人,传递爱与甜蜜的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