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醒悟普洱茶第二次顺利开仓
2021年01月04日 17: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4日电(徐明睿)1月1日至5日,“收藏岁月,醒悟人生”醒悟普洱茶第二次开仓发布会在沪举行。

  中国茶文化推广大使、普洱茶资深藏家、茗约文化创始人茶仙子鲍丽丽现场做了醒悟普洱茶“时间、成长、传承”的主题发言。她表示,“醒悟”选用普洱茶当中百分之百纯正的古树茶,以古法技艺制作,春采、夏晒、秋压、冬藏。拥有专业的茶叶管理团队和标准化的仓储,呵护醒悟的自然发酵转化。

  据悉,“醒悟”普洱茶的价格增长指数是5年以内增长20%,5年以上增长30%的梯次,升值。去年茗约文化发行了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豫园茶叙专用茶-醒悟普洱茶2014年,今年发行醒悟普洱茶2016年、2020年。

  鲍丽丽坦言,“茶”对于她而言,即是施予者也是受惠者。对于这片叶子,她竭尽毕生所爱,不仅在茶的自然文明,技艺文明,演绎文明的梳理中不断探索,还致力于做茶文化的教育,专注静雅之行茶学院的系统课程教育。

  创业至今,茶仙子的静雅之行茶学院已完成静雅之行、醒悟之旅、少儿茶礼各项课程的全面升级,并获得了国家授予的茶艺师、评茶员等第三方培训和报考机构资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