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0第一届上海援疆•巴楚公益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沪举办
2021年03月10日 20: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0日电(徐银)“世界野胡杨 中国最巴楚”2020年第一届上海援疆•巴楚公益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暨颁奖典礼10日在上海春秋艺术空间成功举办。

  2020年上海援疆包机的开通,为本次摄影大赛创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保障,在上海市摄影家协会的专业指导和支持下,短短的巴楚胡杨季,近千名摄影家搭乘上海援疆包机前往巴楚摄影创作。本次大展共征集摄影作品5000余幅,经评审团评选出55幅优秀摄影作品,并进行集中展出。

  上海市静安区摄影家协会会长 王华

  评判标准第一是按照我们的摄影艺术的标准,根据他们拍摄的从整个主题到他们的画面的处理,到他们拍摄的一些技巧;另外,还是考虑到对巴楚的全面的介绍,也就是对巴楚的当地的风土人情、文化风光,他的介绍是不是准确,是不是到位,所以是比较全面的一个标准来评判所有的作品。

  据介绍,2021年巴楚将进一步贯彻实施旅游兴疆、文化润疆战略,立足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旅游+”和“+旅游”,结合乡村振兴的具体目标,对巴楚县的文化旅游规划进行修编,推动巴楚文化旅游产业翻开新的篇章。

  巴楚县阿纳库勒乡党委副书记、上海援疆巴楚分指宣传组组长 朱月明

  巴楚坐落于我们喀什地区,我们的东大门。巴楚地区拥有很多的旅游的资源,那么其中我们最著名的是巴楚的红海景区。景区是坐落在我们红海乡,那么正好是我自己所工作的乡。在乡镇里面我每天接触了很多当地的一些旅游的资源,这些资源我觉得非常的丰富,然后也为我们上海的游客能带来一些非常不同的感官和享受。

  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是活动主办方之一,负责本次影展的春秋主题旅游部总经理周详介绍说,2021年将加大力度开展援疆包机,全年目标100架次,巴楚将作为春秋援疆包机的重点合作目的地,今年将推出更多的巴楚系列旅游产品。

  本届上海援疆•巴楚公益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将向上海市民免费开放,为期10天,市民可至春秋艺术空间进行参观。(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