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美而浦携明星产品闪耀亮相AWE2021
2021年03月23日 19: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3日电(徐银 康玉湛)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博览会(以下简称:AWE2021)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

  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科技型展会,AWE汇集了全球最活跃、最具创新意识的知名家电企业和科技品牌参与,黑科技集结亮相,各种高品质产品为健康生活赋能。

  作为全球直饮矿泉水净水器领导者及高品质净水器的杰出代表,美而浦展出的三款“明星产品”在展会现场引发广泛关注。其中,旗舰款AQUALUXE珍浦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款通过NSF P231号病毒、细菌认证的单级净水系统。

  美而浦中国运营中心总经理 胥俊明

  这个产品是目前全球唯一一个单机系统能够去除病毒的净水器,它最大的特点是去除病,通过美国NSF(检测),病毒的去除率达到99.99%,同时也是能够去除细菌,去除率达到99.9999%的净水器。它同时在去除这些病毒跟细菌的同时保留了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把水还原到真正那种自然状态。这个产品集大成,它很多特殊的功能也是全球能够去除砷,也就是硫化砷是砒霜的化合物,同时又能够去除放射性物质,能非常的强大。

  此番首次亮相AWE,美而浦还特别推出了极具特色的“净水+咖啡”的新营销场景,通过美而浦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净化后的自然好水来冲泡咖啡,让每一位消费者更能直观感受到美而浦好水所带来的独特囗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