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新沪商联合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沪召开
2021年04月03日 16: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3日电(徐银 康玉湛)在上海市委统战部、上海市经信委及上海市工商联的关怀和指导下,新沪商联合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建党百年与中国经济未来十年新机遇”论坛日前在上海召开。

  会议产生了以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永刚为创始会长、致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健军为执行会长、上海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桂国杰为监事长的新沪商联合会新一届理事会核心班子。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原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行长兼首席执行官马蔚华,汉德工业促进资本主席蔡洪平担任商会名誉会长。 

  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向新沪商联合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时代沪商群体进行解读,对沪商精神进行阐释,对沪商发展提出期待。

  在新沪商联合会创始会长郑永刚看来,新沪商联合会形成了独特的商会文化,是海纳百川的包容文化,是实事求是的务实文化,是薪火相传的师徒文化,是温暖互助的家人文化,这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他称,期待以严建军执行会长为首的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肩负起商会管理的重任,自己作为创始会长也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商会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 “建党百年与中国经济未来十年新机遇”论坛,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等一众嘉宾相继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