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雅马哈携手“小鹿纯子”点燃音乐梦想
2021年04月29日 21: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9日电(徐银 康玉湛)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9日在上海举办了品牌代言人发布会。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田日出男、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企划室副总监冈田丰等领导亮相现场。

  当天的活动宣布启用电视连续剧《排球女将》中的“小鹿纯子”的扮演者荒木由美子女士担任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地区品牌代言人。雅马哈方面称,荒木由美子女士所塑造的奋力拼搏、勇往直前、永不言败的经典荧幕形象赢得了老中青三代人的喜爱,成为了几代人心目中的偶像。雅马哈将携手荒木由美子女士开展丰富的音乐交流活动,以此助力普及和推广老年文化艺术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人有机会接触乐器文化,享受更为丰富的晚年生活。

  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田日出男

  通过这次品牌代言人的协助,她能够给大家带来满满的元气,她在中国也有相当的知名度。雅马哈希望今后能跟大家一起保持不服输的精神,继续努力。各位让我们和“小鹿纯子”一起享受音乐,走向新的未来,微笑着一起加油。

  活动上,荒木由美子女士还惊喜连线向现场来宾带来问候。她谈到自己这次将作为初学者接受键盘乐器的教学,体验雅马哈XPERT课程,自己也非常期待教学成果。

  《排球女将》“小鹿纯子”扮演者 荒木由美子

  我自己就是一个音乐迷,非常地热爱音乐,平时喜欢练习声乐。在这次的活动当中,我将作为一名初学者,来体验键盘乐器的学习,我不知道对于乐器新手来讲会不会太难。我一直认为,不管在哪一个年代都要充满活力的生活着,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充实自己,尽可能多地接触一些新鲜事物,这对我来说十分重要,同时也是保持年轻心态的秘诀。

  据介绍,为帮助乐器零基础的音乐爱好者入门,雅马哈推出XPERT线下音乐课程。该课程主要面向全年龄层人群开设,特邀国内电子键盘专家坐镇全国多家雅马哈专卖店,进行一对一授课。

  据悉,今后雅马哈还将携手品牌代言人荒木由美子女士参与乐器学习挑战、音乐交流活动、乐器展会等丰富的活动,借助这些活动的开展,雅马哈希望有越来越多的老年人能够爱上音乐,充实和享受更为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