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辆品牌巴士8天巡游申城地标 2021上海品牌巡展启动
2021年05月04日 15: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4日电(徐明睿)5月4日,2021上海品牌巡展发车仪式在中国船舶馆启动。20台装饰一新的巡展大巴士集体亮相,车身印上独特创意的品牌元素。未来8天内,它们将环绕上海特色地标和标志性区域进行品牌宣传展示,成为申城一张亮丽的流动城市名片。蟹家大院上海蟹家大院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璀表示,该活动为助推企业推广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欢迎更多品牌前来参加。

  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朱宁宁指出,品牌巡展活动是对凝集共识,服务企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朱宁宁希望,品牌巡展活动能够聚力品牌效应,挖掘品牌价值,鼓励品牌创新,为建设上海“五个中心”、强化“四大功能”、打响“四大品牌”作出更大贡献。

  据承办方、环球互通品牌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敏介绍,与首届相比,今年参展品牌数量更多、展示范围更广、展示方式更多样化。此次品牌巡展区域,将由去年的8个区扩展至全市16个区的地标建筑和重点商圈。本次活动还将于“5·10中国品牌日”当天晚间点亮外滩网红地标——外滩之窗大屏,作为本次巡展活动献礼滨江、焕彩申城的点睛之笔。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