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iSEE创新奖公布 可持续发展倡议开启食品行业新篇章
2021年05月20日 17: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0日电(张践)5月19日晚,为期半年评审的iSEE创新奖在宝华万豪酒店落下帷幕,来自产业、商学院、智库、投资人、科研机构/高校的评审委员会专家历经半年,经过严格评审,最终从200余海内外品牌评选出各类别奖项。奈雪的茶、李子柒、文和友等品牌获得新锐先锋品牌奖,IFF、利乐、可口可乐、雀巢、德芙、小罐茶等品牌分别获得技术奖、产品奖;伊利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全场大奖。

主办方Foodaily每日食品创始人王晓玲表示,iSEE创新奖已连续举办3年,相信每一个好的产品都应该被行业看见,让更多消费者看见!深耕于食品饮料行业十余年,Foodaily每日食品始终专注于‘产品创新’,透过产品创新观察食品产业链及其商业新价值,并期待与之共同进步。

在同期举行的高层创新峰会中,获奖的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对于食品创新和食品安全的信心更大、更足了。

         由 Foodaily每日食品发起,食品行业首度发起了可持续发展倡议,绿洲食物银行代表王洁女士,著名品牌伊利共同出席了发布仪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