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英雄联盟举办场景合作生态发布会 互惠共赢打造英雄联盟城市峡谷合作平台
2021年06月09日 18: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9日电(徐银 康玉湛)英雄联盟场景生态合作发布会8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

  腾讯游戏副总裁、英雄联盟中国总负责人黄凌冬,拳头游戏全球副总裁、拳头游戏中国负责人林松,腾竞体育联席CEO金亦波,腾讯游戏副总裁、平台营销部总经理高莉以及移动咪咕、网鱼网咖、亚太电竞等数十家来自不同行业的品牌方代表共同出席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黄凌冬回顾和介绍了英雄联盟十年来构建的庞大的游戏产业生态,以及藉此打造互惠共赢的生态合作平台——“英雄联盟城市峡谷”的设想。据介绍,该平台是一个依托于英雄联盟游戏内容,以产品与内容链接商业伙伴与玩家,在赋能商业伙伴的同时激活玩家群体的英雄联盟场景合作解决方案及商业伙伴矩阵平台。

  今年,英雄联盟迎来了国服问世10周年,同时今年也是英雄联盟“IP元年”——英雄联盟相关赛事热度持续增长,英雄联盟手游也正积极筹备上线,并且,首部英雄联盟官方动画剧集《Arcane》也在不久前发布了先导预告,并将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

  据悉,2021年英雄联盟一方面将继续围绕一系列官方赛事来打造全面覆盖线上线下的观赛活动,另一方面也期待来自各行各业的商业伙伴通过“英雄联盟城市峡谷”平台来申办自发赛事,让电竞赛事真正深入大众,深入用户日常生活的各类场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