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普陀区消防救援支队用行动抒写“逆行者”的初心“答卷”
2021年06月11日 00: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1日电(张践)近日,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普陀区消防救援支队以“百名书记讲微党课”的形式,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之地”,记录了党领导工人运动的光辉历史,镌刻着革命先烈逆行抗争的红色印记;上海人民的母亲河——苏州河则是消防救援力量守护民族工业发展和驻地百姓安全的“初心之地”,记录了一代代“逆行者”们赴汤蹈火的英勇事迹。

       同样的逆行,同样的初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从革命时期的救火会到新时代的消防救援站,普陀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始终与党的发展壮大保持同频共振,在向火逆行之中传承初心使命,成为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为百年奋斗历程保驾护航,见证建党百年的光辉岁月,以实际行动书写“逆行者”的初心“答卷”!(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