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方舟健客与美纳里尼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探索数字化创新医疗服务
2021年06月15日 22: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5日电(李秋莹 徐明睿)近日,中国领先的智慧健康服务平台方舟健客集团牵手意大利最大生物制药公司美纳里尼,双方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发布会,并在会上宣布将深度整合各自优势,携手打造数字化创新医疗服务模式。

  当日,方舟健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方敏与美纳里尼中国区总经理董敏胜一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重点在消化系统、男性健康、皮肤及过敏、心血管等领域展开合作,从互联网医院、医药电商供应链、药物可及性、医生教育、患者教育、基层惠民服务、医疗大数据等方面探索数字一体化医疗健康服务模式。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