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尚品宅配牵手创米科技 为BIM整装战略添助力
2021年06月17日 18: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7日电(张践)尚品宅配6月16日与创米科技在沪宣布战略合作。尚品宅配在会上发布BIM整装战略,创米科技在智能家居领域的领先优势,将为尚品宅配的BIM整装战略再添助力。

尚品宅配与创米科技在沪宣布战略合作
尚品宅配与创米科技在沪宣布战略合作

       尚品宅配2021年伊始全面发力整装领域,致力打造“明明白白做装修”的“BIM整装”一站式家装解决平台。本次合作牵手,尚品宅配作为创米科技在定制家居行业的首个战略合作伙伴,又将全屋空间数字化能力纳入BIM整装“科技大基建”中,推动家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表示,尚品宅配BIM整装,通过打通前端定制家居设计与后装生产制作的隔阂,让整装不再是传统的整装,而是更加智能化、让生活更美好的整装。同时,依托创米科技在AI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物联网方面的先天优势,与其合作将智能家居嵌入BIM整装战略之中,以“数智”科技引领,让家居服务的全流程数字化,延伸到消费者体验与使用空间的智能化。
    同时,近年来整装和智能家居赛道持续火热。全屋整装、智能家居虽然定义不同,但是它们却有着得天独厚的融合属性。
       创米科技创始人、CEO李建新谈道:创米科技的智能化、物联网等相应技术,将从产业、产品等方面与尚品宅配以及两万亿的整装市场产生巨大的火花。本次战略携手,创米科技也十分看重尚品宅配领先于传统家居行业的科技创新能力,以及BIM整装的未来前景,之后将与尚品宅配共同以AI赋能产业升级,跨界融合共创价值,推动产业升级。
       在会上,CSHIA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王胜阳指出,针对产业新格局下的智能家居市场,智能家居前装市场与后装市场不断融合发展,交付能力成为智能家居市场竞争新要素,市场呈现差异化细分趋势,前后装市场用户需求不断融合,服务价值不断得到挖掘与肯定。而随着5G+AIoT的技术赋能,将更多地推动智能家居和整个大家居整装化、场景化、智能化趋势的结合,并在未来围绕着人居健康的核心价值,产生全新的重构。
        那如何以“智能”、“AI”驱动BIM整装技术升级?尚品宅配集团配套部副总经理桂娅婷,透露了未来尚品宅配和创米科技将以“数智融合”赋能整个家居空间数字化能力。她提到,对于尚品宅配来讲,在供应链发展之路上,需要好的、专业的产品来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创米科技刚好满足了这一需求。全屋智能体验空间也很快会在全国各地的整装大店率先落地。相信通过两家企业的深度合作,以用户为中心,一定能够给消费者打造更有智慧的、更有安全感的家。(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