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DIC 2021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盛大启幕
2021年06月30日 21: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30日电(张践) 6月30日,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CODA)主办的DIC 2021中国(上海)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启幕。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胡春明主持开幕式及剪彩仪式。

  据悉,今年显示产业高峰论坛的演讲议题更加丰富、演讲企业更加多元、演讲内容更加前沿,这自然与近两年全球显示产业格局发生的巨大变化不无相关。当下,显示产业重心不断向显示终端产品地区集聚,中国在全球显示市场的地位越发显现,2020年面板产业的规模已跃居全球首位。这是国内显示产业坚持创新赋能、竞争力不断提升的结果。现在中国显示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是继续补足短板,完善本地产业链配套,不断提升核心能力,进一步推动全球显示技术的创新和进步,把新型显示打造成可持续发展的长板产业。

  在当天的采访中,主办方提出未来将会致力于把这种合作推广开来,助力实现DIC这一行业盛会乃至中国显示产业的健康发展、永葆活力。除此之外,DIC由来已久的龙头面板企业供应链对接会也如期举行,助力产业链各环节高效洽谈,实现价值链提升和产业链延伸。

  据了解,7月1日当天,2021 商显“行业精进”研讨会、DIC显示创新材料及设备高峰论坛、全球PC应用“新周期”发展论坛等平行论坛将继续丰富DIC现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