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开启幻影忍者十周年特别庆典
2021年07月08日 19: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8日电(徐明睿)近日,上海乐高探索中心开启了幻影忍者十周年特别庆典,正式拉开暑期忍者王国大冒险的帷幕。随着黄金忍者们的逐一登场,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也将带来一系列进阶玩乐体验,邀请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变身忍者,收集黄金护身符碎片,突破层层关卡挑战,收获不畏艰险、团结一致的忍者精神和能量,并将这些英雄精神延续到日常生活中。

  据悉,自七月起,上海乐高探索中心以幻影忍者主题装饰一新,连接虚拟与现实,精致还原大家对忍者王国的想象。随着吴大师和黄金忍者们的悉数登场,以“黄金忍者修炼大作战”为主题的暑期活动也正式开启。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