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带你“看见”数据 “读懂”文字
2021年07月11日 20: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1日电(张践 李秋莹)7月7日—10日,以“智联世界 众智成城”为主题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举行。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合合信息在本次大会上展示了能“读懂”甲骨文的智能文字识别技术,并重磅发布“数字政务大脑”平台,吸引了来自全球五大洲的观众、商界领袖及科技界大咖驻足参观体验,成为全场最受关注的 “黑科技”产品。

  此次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展示智能文字识别技术,能对3600年前中华文明的古老文字——甲骨文进行识别。将形象丰富的甲骨文复刻在龟甲上再进行重新排列组合后,“单身狗”“白富美”等网络热词被一一识别出来。目前合合信息的智能文字识别技术支持中、英、俄等56种语言的文档图像、100+种证件的快读智能分类,以及全球不同国家、不同行业的卡证、票据、定制识别等多个AI场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除了智能文字识别技术以外,合合信息在此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还发布了“数字政务大脑”平台。该平台基于合合信息商业大数据平台,对全量企业、全产业链和区域经济进行多维度政企数据融合、分析、挖掘。(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