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蛮牛健康发布照护新品 打造健康管理AI范本
2021年07月11日 21: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1日电(张践 李秋莹)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以“智联世界、众智成城”为主题,旨在联通汇聚世界人工智能发展的最新成果和观点,为全球人工智能协同共治描绘新蓝图,助力打造人工智能世界级产业集群。

  作为本届大会重要的合作伙伴,围绕“AI赋能城市数字化转型”方向,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达信息”)带来旗下蛮牛健康的最新照护生态产品——“蛮牛孝镜”,精彩亮相。

  蛮牛孝镜是一款基于大数据智能运算,借助智能交互技术,集成AI数字医疗等核心服务,提供一站式智慧养老解决方案的健康照护类产品。蛮牛孝镜主打科技、适老、真人陪伴和主动照护,旨在为家庭成员建立情感链接和健康服务的桥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