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阿斯利康“AI+医疗”应用场景推动医疗产业升级
2021年07月11日 23: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1日电(张践 李秋莹)2021年,以“医无界,AI致远”为主题阿斯利康连续第二年参与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并首次以线下形式举办展览和论坛。阿斯利康AI医疗展台将与合作伙伴联手带来前瞻性的“AI+医疗”应用场景和全新成果展示,凝聚各方智慧与共识,共同推动医疗产业升级。

  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是由阿斯利康与地方政府联合共建,为覆盖制药、诊断、器械、数字化等生命科学全领域的海内外创新企业提供一站式创新赋能平台,目前已有40+企业入驻。此次,园区企业锦瑟医疗带来了MR混合现实临床解决方案的现场体验。

  阿斯利康携手合作伙伴展示适用于移动筛查场景的CT筛查慢阻肺、CT筛查肺癌、超声扫查乳腺癌病灶和颈动脉斑块三大人工智能辅助工具,展示合作伙伴分别是推想医疗、深睿医疗和祥生医疗。阿斯利康希望携手更多行业合作伙伴完善和优化解决方案,共同推出更为成熟的适用于移动筛查的“AI+医疗”应用场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