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别克智慧公益平台“小小公民科学家”培养计划 上海首站活动圆满收官
2021年07月13日 23: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3日电(徐明睿)日前,别克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OPF)联合开展的 “小小公民科学家”培养计划首站活动在上海圆满收官。20多位小朋友在家长陪伴下,成为该计划的首批体验者。活动通过妙趣横生的亲子互动课程与实地观察体验,让“小小公民科学家”们进一步丰富了环保知识,也让亲善自然、尊重科学、讲求环保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在活动现场,亲子家庭还对能源与环境、电能动力、别克微蓝新能源车如何节能减排进行了解,亲身感受了融合科技环保与舒适的别克智能出行新生活,更深刻地理解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构建地球命运共同体,以及国家推进碳达峰与碳中和的重要性。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