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百年包袋艺术收藏首展亮相尚嘉中心 八周年庆典品牌焕新升级
2021年09月18日 00: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8日电(徐银 康玉湛)尚嘉中心17日迎来《致优雅时袋》百年包袋艺术收藏全国首展启幕仪式,本次展览以时序展出横跨00年代至90年代的复古手袋,20件具有时代特征的古董级藏品从欧洲远道而来,首登中国。

  据悉,本次展览分为时袋宣言、时光之门、时袋风云等多个展区,限时展出上世纪00年代开始的奢侈品牌Vintage私藏包袋,呈现出欧洲时尚的更迭与变迁。20件展品首次在国内展出,更有部分展品从未公开展出过。

  此次百年包袋收藏展将持续至9月30日,该展览也拉开了尚嘉中心八周年庆典礼序幕,商场奢牌焕新升级,并引进多家首店品牌、首发甄品,持续焕发虹桥商圈时尚新活力。

  据悉,未来尚嘉中心还将延续多元的艺术形式,辐射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的客群,吸引更多顾客来尚嘉中心消费,来长宁区虹桥商圈消费,全方位、多层次激发消费市场潜能,助力上海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