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豫园老字号创新有新招,用新产品写好老字号的新故事
2021年10月19日 17: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9日电(徐明睿)一包苏式半干面,一块大焖肉,一包汤料和蔬菜包,5分钟左右的时间,一碗松鹤楼的苏式焖肉面就可以在家轻松复刻。由豫园文化饮食集团主办的“经典美味尝在家——‘真尝家’新品牌发布会”18日在上海举办,首批真尝家与老字号的联名系列产品亮相现场。

  豫园文化饮食集团总裁赵诚宁表示,在现代生活的快节奏下,消费者已经非常习惯于“动动手指就能送货上门”的新消费模式。为了让父母辈吃到“经典”,年轻人们吃到“时尚”,真尝家将豫园饮食旗下现有的各大老字号的招牌产品,比如:上海老饭店的八宝鸭,松月楼的净素菜包,松鹤楼的苏式汤面等,进行创新优化。

  近年来,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直播、跨界、联名、文创……逐渐成为老字号“出圈”的新方式。旗下拥有多家非遗、中华老字号及上海老字号的豫园文化饮食集团,不断开拓“老字号”创新路,还在去年完成了餐饮与食品饮料两大产业板块的战略合并,帮助老字号提升新“食”代软实力。

  据赵诚宁介绍,豫园文化饮食集团对未来十年的发展战略规划也进行了同步升级,未来他们的侧重点将围绕“为全球家庭客户提供‘从农场到餐桌’的餐食体验”进行全方位打造。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