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在上海开幕
2021年10月21日 18: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1日电(张践)1020由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碧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在上海浦东如期举行拉开全国机场商业在后疫情时代抱团发展共克难关的序幕

峰会围绕新形势新展望——机场商业直面变革的主题对我国机场商业的破局发展和转型变革展开了深入探讨从去年至今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我国机场商业变革迫在眉睫只有进行更深层次的整合创新才能更好把握机遇赢得发展这已在民航业内凝聚成共识

为期两天的峰会与会嘉宾围绕机场商业如何直面挑战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开创新局这一核心思想对国内机场零售商业的未来发展发表主题演讲或参与论坛讨论

  通过此次峰会充分展现了我国民航人在变局与挑战面前敢闯敢试勇于创新的精神表达了一种必胜的决心和对未来的乐观态度面对新形势新变局这种极富正能量的精神信念将成为我国机场商业强势崛起的坚固基石机场商业必将迎难而上为实现民航强国的目标不断作出新的贡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