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国金币的LPL限量版纪念章上市助威EDG冲击S11领奖台
2021年10月24日 19: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4日电(徐银 康玉湛)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23日晚决出了第二个四强席位,最终EDG技高一筹赢得了这场比赛,代表LPL并承载中国电竞爱好者们的殷切希望去角逐最终冠亚军的决赛资格。当晚,“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纪念章首发仪式”在上海长风华谊兄弟影城举行,备受关注的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纪念章正式亮相,并与现场及全国的电竞迷们一同为在冰岛争夺四强席位的两队中国电竞选手们加油助威。

  据悉,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纪念章一套两枚,一枚为圆形铜镀银纪念章,一枚为带有机关设计的工匠银质纪念章,由中国金币总公司联合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发行,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销。此次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纪念章的推出也是中国金币总公司首次跨界与电子竞技行业达成合作。

  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理 李波

  中国金币我们是一直在传统的圈子里在做,我们的一些受众更多的都是一些中老年的成功人士,这种比较多。我们想说怎么样通过跟我们这么好的一个体育赛事,包括我们跟更广大的这个年轻人群有一个结合,那就想让更多的年轻人也能了解到我们传统的东西,所以才有这个想法,所以来跟LPL搞这么一个联盟合作。

  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理李波说,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市场的需求也日益多元,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要求。

  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总经理李波

  以前我们的传统都是在门店都是线下,都是我们传统的中国金币的特许经销商,他们去推广他们来做。时代在变化,我们也是更多地采用这种线上线下的一个融合打通,包括我们今天这次我们有一个小程序,大家可以在上面就可以下单采购,包括现在LPL他们这些官方的旗舰店,包括像东来也这些旗舰店,所以我们这次渠道比以前要广泛的多,而且更是符合现在潮流。

  据悉,LPL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纪念章由上海造币有限公司铸造,应用了高浮雕、彩印、镀银、仿古硫化等工艺,质量及技术均采用造币行业标准,纪念章以限量形式发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