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诺和新元(Novonesis)全新亮相FIC 2024
2024年03月22日 15:1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2日电(徐银 康玉湛 毛佳仪)2024年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FIC)正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火如荼地举行中。今年,由历史悠久的诺维信和科汉森两家公司组成的诺和新元(Novonesis),以全新品牌形象首次亮相FIC。

  现场,生物解决方案企业诺和新元围绕“生物科技引领食品体系新变革”为主题,通过独具创新的双展台设计亮相,展现不同业务产品组合以及全面多维解决方案,为来宾打造一场从农场到餐桌的生物科技之旅,为未来食品健康行业体系新变革贡献可持续力量。

  诺和新元亚太区地球健康生物解决方案副总裁 叶笑风:

  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是我们公司的一个DNA,可以这么说,不管是我们自己的创新,我们跟客户的共创,还是说我们自己的运行,我们都秉承着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首先从我们自己生产环节,我们有2050年希望达到净零排放的一个目标,这是我们对自己的要求。然后其次我们更多的是希望我们将我们的创新,将我们的生物技术运用到各行各业当中,去推动整个绿色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诺和新元携旗下食品与饮料、地球健康、人类健康三大业务板块参展,并于现场举行多场重要活动,解读全新企业发展规划与愿景。诺和新元亚太区总裁兼食品与饮料生物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陈晓慧女士、亚太区地球健康生物解决方案副总裁叶笑风先生以及多位公司高管从世界各地来到展会现场参展。恰逢公司官方中文名称发布契机,现场特邀舞狮献瑞,来自诺和新元团队的同事、合作伙伴和到场嘉宾共同庆祝品牌开启全新篇章。

  诺和新元亚太区地球健康生物解决方案副总裁 叶笑风:

  Novonesis今年在整个FIC这边带来了我们整体的一个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我们叫“从农场到餐桌”,整个沿着整个我们说农业工业和食品的产业链,希望用生物技术的力量推动整个食品产业链的高质量的发展。我们希望通过生物技术去推动质量的提升,减少原材料的浪费。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整个生物技术的力量,去推动整个加工体系的一个更绿色、更可持续的高质量的发展。

  现场,Novonesis公司宣布官方中文名称为“诺和新元”。这个名字与英文名一脉相承,意涵“以创新开启生物科技新纪元”。同时,它也蕴含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和祝福。我们将继续致力于释放生物科技巨大的潜能,助力企业发展,解决全球范围内的一些最严峻的挑战。(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