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相聚上海 沪链世界”港澳台侨投资上海推介会举办
2024年03月29日 21:4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9日电(周孙榆 谢梦圆)3月29日,2024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相聚上海 沪链世界”港澳台侨投资上海推介会在世界会客厅举行

推介会上,围绕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开放之城”、高质量创新发展的“创新之城”、高品质营商环境的“梦想之城”向与会者作主题推介。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奉贤市工业综合开发区、莘庄工业区(莘闵留创园)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产业生态,展现特色优势,分享实际案例,展望未来规划。

在沪港澳台侨企业代表汇勤集团董事长、行政总裁江山,上海时的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汤晓明结合各自在沪发展经历,分享了投资上海、扎根上海,与上海同进步、共发展的精彩故事。

推介会上,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与香港中华总商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泰国中华总商会、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上海代表处、阿联酋上海总商会签订了“投资上海”促进产业投资合作备忘录,今后将在拓展产业合作渠道、加强招商活动合作、联合开展全球招商、组织来沪商务对接、做好相关企业服务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相聚上海 沪链世界”港澳台侨投资上海推介会由市政府侨办、市经济信息化委联合主办,市侨联、致公党市委、市欧美同学会协办。本次活动既是2024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特色招商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市政府侨办“相聚上海”品牌矩阵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精准对接港澳台侨人士投资需求,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搭建来沪投资兴业的平台,为深化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孙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