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海克斯康亮相中国数控机床展
2024年04月09日 21: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9日电(徐明睿)4月8日,第十三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在沪开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家机床工具企业同台竞技。德国、日本、瑞士、美国、西班牙、韩国、意大利、法国、捷克、印度、中国台湾地区和中国香港地区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机床工具行业协会和贸促机构组织展团参展。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上海生态事业部副总经理谷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以数实结合为主线,展示了海克斯康在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全球领先的技术,现场呈现了我们如何将数据真正转化为生产力,赋能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

  谷进强调,中国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吸引力强劲,并且长期以来在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中展现出强大韧性,在产业升级、扩大开放等方面均有显著进展。“对我们来说,中国也绝非仅仅是一个市场。上个月我们刚刚开业的上海赋能中心,其实就是我们持续加码中国的重要表现。特别是随着新质生产力的提出、“新三样”的蓬勃发展,这些都与海克斯康的业务领域高度契合,我们在其中看到了广阔的市场机遇。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我们希望能成为中国的首选合作伙伴。”

  未来,海克斯康将继续坚持“Glocal”的技术本土化战略,引进海克斯康在全球顶级的先进制造技术,进行中国本地化开发,在数据融合应用、新行业和垂直细分场景等方向创新研发,形成中国本地IP,将海克斯康的技术真正赋能中国的大中小型企业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多个性化数字解决方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